近期 内蒙古乌海公交公司加强冬季安全营运、保洁工作的管理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天气转冷,内蒙古乌海公交公司从加强车辆检修、日常保养、保洁等多方面入手,全力保障公交线路的正常营运。
  加强日常保养、检修。安全、技术人员每日早晨出车前加强检查工作和日常的保养工作,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的解决处理;驾驶员每日提前20分钟到岗着车,看车辆是否有带病现象,如发现问题及时与技术人员沟通、处理。
  加强车辆保洁工作。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公交车辆的保洁工作也进入一年中最严峻的时候,公司针对近期的车辆卫生检查情况,对各分公司保洁员进行了现场的指导和教育,并对各别保洁员对待工作不认真的行为提出了批评和处罚;调整了现有的保洁时间;加大管理力度,要求保洁员必须在日常的保洁中认真负责,注意工作的时间和保洁的效果、日常卫生的保持;针对冬季车辆不好清理的状况,各分公司保洁员对车厢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处理。
  加强制度管理。在原有的制度上重新修定了检查制度,至少每周一次,规范了监督管理,更加明确了处罚标准,从制度上规范各岗位的工作行为,从管理上促进职工的工作效果,从而使得公交各项工作不断提高。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