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多部门在高速公路演练除雪保畅

2015-02-28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报告指挥中心,滁新高速公路颍上段正在降雪,道路通行能力下降,请求启动应急预案。”“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交警、路政、基层各单位按预案要求做好应对措施……”
    12月7日下午,安徽高速集团、阜阳市交警支队、市安监局、市卫生局、市消防支队在滁新高速公路颍上服务区举行抗冰保畅演练。据悉,每年冬季雨雪天气,阜阳市辖区各高速路段极易遭遇冰冻灾害,给高速行车安全带来极大威胁。安徽高速集团副总经理陈大峰表示,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熟悉预案,规范高速公路除冰雪作业程序,提高路、警、企三方密切配合、联合作战的能力,提高除冰雪速度和质量,努力做到“雪中路通、雪停路清、雪后不滑”,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阜阳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夏怀金说,11月份,交警部门从盐业公司调拨了20吨工业盐做融雪剂,储备工业用盐已达26吨。同时,交警部门已提前成立应急机构,备齐除雪车、防滑链、铁锹、扫把等设备物资,从根本上改变应对冬季冰雪恶劣天气的被动局面,确保恶劣天气时道路安全畅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