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上高速公路(德兴至上饶)怀玉山特长隧道右幅贯通

2015-02-28 中国铁道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4日上午11时,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德上项目部怀玉山特长隧道施工现场彩旗飘扬,标语醒目,礼花绽放,鞭炮齐鸣,江西省德上高速公路最长隧道--怀玉山特长隧道右幅顺利贯通。
    江西省德上高速公路怀玉山特长隧道为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是一座上下行分离的四车道高速公路隧道,左洞全长3423米,右洞全长3416.5米,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和安徽路桥集团共同施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负责怀玉山特长隧道左洞1698m和右洞1687m的施工生产任务。自2010年9月份进场以来,在大电尚未拉通,交通运输极为不便,工作面几乎无法展开的情况下,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德上项目部领导班子自我加压,严格要求,快速反应,未雨绸缪,提前对怀玉山特长隧道进口处的改河工程进行设计变更,在减亏增效的同时,为实现怀玉山特长隧道提前进洞施工创造了先决条件,为全线隧道施工做出了表率。
    在怀玉山特长隧道施工过程中,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德上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守合约,重诚信,共同克服了道路运输条件差、大雪封山、洪水断路、资金紧张、岩层断裂、岩爆侵袭等困难,及时排解各种施工干扰和制约因素,确保了怀玉山特长隧道施工的有序可控。
    2012年初,随着洞外桥梁、路基、路面等工程相继全部完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德上项目部抓住时机,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对怀玉山特长隧道施工实行主管领导亲自抓、现场副经理带班进洞和“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总结”,加大奖罚力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缩短工序循环,确保质量安全,加强怀玉山特长隧道施工过程管控,全面打响怀玉山特长隧道施工攻坚战,实现了隧道施工的稳步、快速推进。
    经过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德上项目部怀玉山特长隧道右洞施工于2012年6月20日开挖至分界点,顺利实现项目办下达的本标段右洞开挖作业节点目标。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德上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从德上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大局出发,积极响应项目办号召,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顽强拼搏精神,主动加大投入,克服隧道施工纵深达1700多米带来的通风、供电等因素的影响,一直向前掘进,如期实现了怀玉山特长隧道右洞贯通,极大地改善了洞内施工作业环境,提高了工作效率,为顺利实现德上高速公路怀玉山特长隧道左幅贯通创造了有利条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