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不顾危险在高速公路上违章停车采风被交警及时制止

2015-02-28 今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7日,一名摄影家因留恋于高速公路沿途的风景,竟然不顾自身安全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拍摄采风,幸被高速交警巡逻发现并予以制止,才化解险情。
  
  当天上午10时40分许,高速交警四支队第五大队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2838Km(吉安市安福县境内)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AQ6***的黑色本田轿车停于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未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后方也未设置警示标志。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车车内无人。正感蹊跷之时,一名拿着单反相机装备的中年男子从远处跑来,向民警解释自己的停车原由。
  
  经询问得知,该贾姓男子为知名摄影家,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开车由广东前往湖北沿途采风。因发现江西省境内高速公路沿途有不少香樟古树,留恋于青山古树的风貌,于是就干脆在路边停车,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风景。最后,民警对贾某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并依法予以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