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轿车引擎盖被撞飞后 仍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数十公里

2015-03-25 重庆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沪蓉高速湖北往巫山县方向,一银白色轿车前部被撞坏,仍然在向巫山方向行驶,时速估计有近100公里。”前日早晨7时许,沪蓉高速上的执法人员接到了这样一条报警信息。
  当执法人员将这辆破烂不堪的比亚迪轿车拦下后发现,车内坐着两名中年男子,该轿车前部保险杠向后弯曲变形,前大灯全部破碎脱落,引擎盖也不见踪影。
  “已经开了80公里了。”驾驶员下车后说。经查,该驾驶员姓卢,巫山人,这次到湖北省巴东走亲戚,车辆撞上了高速公路护栏,后来发现车辆还能开,于是干脆驾驶这辆破车上了路。
  执法人员在向其讲明了驾驶事故车在高速公路行驶的危险性后,用巡逻车将该车护送至巫山下道修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