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服务区全面提档升级

2015-09-14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重庆高速日前对服务区进行提档升级,通过“互联网+”,服务区与周边路况、景点、银行等信息平台对接,乘客在服务区就可完成路况查询、酒店车票预订、银行转账、交通违规缴款等事项。
  据重庆高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重庆高速路网每年接待人员超过1.2亿人次。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满足公众便利、多元的出行要求,重庆高速通过“互联网+”手段,让服务区与周边路况、景点、美食、酒店、天气、汽车及火车售票、银行、交通违章等平台对接,乘客在服务区就可实现查询、预定、购票、还款等事项。
  据了解,目前重庆高速有44对服务区,其中八成以上的服务区实现了WiFi覆盖,并且服务区采用的是光纤宽带,WiFi可同时满足服务区100人上网需求。此外,为防止偷盗行为,重庆八成以上服务区实现了夜晚照片和监控全覆盖。
  记者韩振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