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武汉市武商路斑马线被护栏隔两段 市民过街翻栏钻栏

2015-02-27 武汉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地上明明划有斑马线,可是公路护栏却将斑马线一分为二,拦腰截断,这到底是想让市民通过,还是不能通过?
    6月29日上午,网友“天空小鸟”反映,他近日从京汉大道武商路看到惊险一幕,很多市民为了穿行到马路对面,在车流中使出各种技巧,翻栏、钻栏、扯栏,就如同一个“过街运动会”,非常危险。而此处设置的斑马线被金属护栏网隔断,他觉得斑马线设置非常不合理。

    当天下午14点,记者赶到京汉大道武商路看到,此处的两条过街斑马线均被金属护栏网拦死,被分隔成两段。在车流中,很多市民都在排队穿行,最多一次达到18人。而穿行的这群人中,各个年龄阶层的市民都有。记者注意到,除了从斑马线可以穿行到对面去,此处还有一个人行天桥可以通行。

    随后,记者在马路对面采访了多名市民,大家均表示这种斑马线设计确实让人看不懂,他们也很纠结能不能通行。同时,也有市民猜测这很可能是人行天桥开通后,斑马线才被隔断的。一位张姓先生说,这里的道路标识自相矛盾又模棱两可,可以钻空子,如果相关部门能够去掉这种让人糊里糊涂的道路标识,相信有很多人会自觉从人行立交过街的。

    对此,江汉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此处的人行立交桥刚建成不久,他们在人行立交桥开通后,就用护栏封锁了原有的人行斑马线。但由于工作疏忽,刷黑斑马线的工作没有及时跟上,所以才导致这个现象产生,交警大队会立即派人将斑马线刷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