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胜利深入北京市龙潭街道停车调研

2015-02-26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需,10月15日,北京市交通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谷胜利同志参加机关党委、工会联合党支部活动,深入东城区龙潭街道夕照寺社区南水关胡同与居民面对面进行停车调研。东城区交通委副主任杨海明、龙潭街道办事处主任郑青云、夕照寺社区党支部书记程秋菊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主题此次调研,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再深入、再深化,是落实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积极倡导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的通知》和委党组关于所属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停车调研的有关要求的具体措施,是解决群众关注的停车难、停车乱等难点问题的重要手段。调研前,谷胜利同志专门召集党支部委员听取了调研社区的有关情况,精心安排了调研的具体步骤,研究了调研的主题和要达到的目的,对参加调研的党员进行详细的分工。
深入细致、摸清实情、确保实效谷胜利同志一行到社区,就对社区的停车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当地街道办事处领导的陪同下,与胡同停车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参加调研的党员,要深入细致、摸清实情、确保实效,对社区停车调研不能“蜻蜓点水”,要分时段、分区域进行深入了解,为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倾听心声、集思广益、狠抓落实为了更深入了解社区的停车情况,倾听群众的呼声,召开了座谈会。东城区、龙潭街道、夕照寺社区、物业公司的相关领导和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座谈。夕照寺居委会领导详细汇报社区的总体情况,物业公司和居民代表围绕小区停车情况展开了座谈。希望通过调研,切实解决小区内停车乱的现象。谷胜利同志听取了每位居民的发言,认真做了记录,并随时插话细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在听取汇报后,谷胜利同志对社区目前存在的停车难和停车乱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涉及的相关职能部门尽快抓落实,多部门合作、多方面协同形成联动机制,对长期困扰的难点问题,还要深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为制定相关管理制度提供可操作、可实施、见成效的依据,切实把便民、惠民的实事好事办好,努力打造群众满意交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