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高速公路安全 陕西省将严惩高速路违规停车

2015-02-27 西部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防范和遏制高速公路客运安全事故发生,陕西省交通运管局近日下发紧急通知,将采取多项措施加强高速公路客运安全监管。
    从严从重查处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以及违规停车上下乘客和长期占用超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对屡纠不改的驾驶员将依法吊销其从业资格证件,并将查处违法违规情况纳入企业质量信誉考核评价体系中予以扣分。
    针对高速公路隧道群内监控信号回传不及时、动态监控存在盲区、车辆超速和长期占用超车道行驶行为比较普遍的情况,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将督促运输企业创新管理手段,严格所属营运车辆、驾驶员的动态安全管控,在原有卫星动态监控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管理措施,对多次发生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的驾驶员将坚决予以辞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