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台湾高速公路上不平静 一天5起车祸1死18伤

2015-02-27 东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速公路中北部路段昨天很不平静,一整天5起车祸,不是连环撞就是有人死伤,共造成1死18人伤。
    5月6日清晨6时许,一辆载满钢筋的大货车,行经高速公路4号后里往南方向匝道,失控撞向护栏后翻覆,车头受到挤压扭曲变形,蔡姓驾驶受困车内大量失血,送医急救无效。十多分钟后,高速公路3号也发生车祸。一辆中油化学槽车,南下行经高速公路3号后龙收费站时擦撞收费站安全岛,庞大槽车脱钩侧翻在收费站前;幸好满载的18吨易燃化学物质“丙烯”未外泄,但高速公路封闭近五小时。
    高速公路1号北上44公里处龟山路段,上午10时许发生连环车祸,一辆未载乘客的游览车追撞前方自小客车,后方医疗专车煞车不及撞上,医疗专车上45名乘客中,17人额头、膝盖挫伤或擦伤,送林口长庚医院。这场连环车祸,也造成车流回堵达8公里。
    5月6日下午2时许,高速公路1号泰山收费站前北上路段也发生连环车祸,一辆货柜车追撞前方两辆自小客车后原地打转,造成后方两辆闪避不及追撞,五部车撞成一团,所幸无人伤亡。一辆统联客运昨天深夜11点多,在中山高新竹宝山路段疑似追撞前方的小货车发生车祸,何姓客运驾驶脚部受轻伤,车上乘客无人受伤,但小货车上载运的木材散落在车道上,交通受影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