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假期小车上高速公路不免费 国庆节才可享受免费

2015-08-29 中安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今年9月3日至5日小长假高速不免费;9月26日至27日的中秋假期,高速还是不免费;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假期中,小车可免费走高速。
  根据国务院《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公路只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节日期间对7座及以下小型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尽管有的假期高速不免费,但假期的车辆出行预计将大幅增加,我省多条高速公路都将迎来车流量增多。尤其是国庆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预计会车辆暴增。有自驾游计划的市民们,可选择错峰出行,或出行前及时了解实时路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