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调度会在漳州召开

2015-02-27 东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5日,福建高速公路建设调度会在漳召开。来漳调研的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和标准化管理情况,各设区市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领导在会上作了发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4年漳州计划建设7个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34亿元,1至2月份累计完成投资5.8亿元,占时序进度17.2%。
    张志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省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服务保障和标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大家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确保工作继续走在前头,为全省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一、要开展工程建设“百日竞赛”活动,加快推进“十二五”通车目标落实,提前实施“十三五”部分项目。
    二、要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完善配套服务功能,巩固提升运营管理机制,加快推进高速公路转型发展。
    三、要完善体系建设,通过培育亮点,示范引领,总结推广高速公路标准化建设和运营。
    四、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高速公路队伍廉洁、行业安全、事业发展。
    在此次会议之前,张志南深入漳永高速项目现场调研,仔细考察项目信息化建设及各标段、各环节工程质量、施工管理等情况,要求有关单位抓住细节不放松,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创造优良施工环境。市长檀云坤,市委常委、副市长洪仕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漳州新闻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