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李伟检查营口高速公路项目征地动迁工作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3月27日上午,辽宁省交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伟检查营口市鲅鱼圈港区疏港高速公路项目,在营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持召开了营口疏港高速公路项目征地动迁调度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仙人岛疏港高速公路、沈大高速路改移工程项目、鲅鱼圈港区疏港高速公路三个项目的征地动迁和工程建设推进工作。

  会议听取了营口市政府相关单位关于三个项目征地动迁进展、资金拨付情况及下一步征迁工作计划的汇报。营口市副市长张宝东对三条高速公路项目的征地动迁工作做了相关计划安排,李伟副厅长对征地动迁和工程建设组织工作做了重要的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了三条高速公路项目征地动迁时间节点工期、各相关单位责任归属和工作要求,为下一步征地动迁工作快速有效推进提供了顺畅沟通渠道和有力组织保障。

  辽宁省交通厅规划处处长李继锐、副处长苑立敏,建设处副处长吴徽,前期办副主任杨小峰,高建局局长杨昊、副局长李健,营口项目办主任张淑文,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副院长郝海洪,营口市政府副秘书长牛世顺、营口市交通局副局长王建国及其他相关市直单位、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