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交通运输局依七高速公路管理处加大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力度

2015-02-28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按照七台河市交通局的统一部署,依七高速管理处深入开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在加大对行政执法部门稽查力度的同时,认真受理群众投诉和举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取得明显效果。
  依七高速管理处为更好的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实行路政中队长轮岗制度,各路政中队长按照工作需要进行不定期的调整,路政中队队员进行重分中队,从而更好的防范徇私枉法等问题的发生;强化路政稽查管理职能,细化完善路政稽查考核制度体系,杜绝路政执法漏洞;狠抓路政人员日常培训,坚持文明执法,微笑服务。
  自活动开展以来,查出一名路政中队长违反规定,在凌晨2时至5时未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驶入高速,现已调离路政队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