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05衢州上岩头至徐家坞道路整治工程(迎宾大道)施工图设计文件通过专家组审查

2015-02-28 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0日下午,浙江省公路局在杭州召开S305(23省道)衢州上岩头至徐家坞道路整治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会议。省公路局、衢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及代表参加会议,并成立了专家组。会议对市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的绿化改造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了审查。
    该项目起点位于杭金衢高速公路衢州东互通连接线收费广场,经吕家村、渔船埠、下窑、上窑、徐家坞、浮石二桥,终点位于衢州市书院西路与府东街相交处,路线全长约6.2公里。主要为在原有老路基础上结合城市道路功能对老路面及安全设施等进行改造提升。该项目的实施,符合全省推进现代交通“五大建设”、打造“畅通浙江”以及“建设大路网、深化五型路”的要求,也符合全省公路“三化”工作要求,对改善行车条件,提升干线公路的整体服务水平,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