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高速公路治超站建立省际联动机制保安全维稳

2016-08-15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G20杭州峰会日渐临近,安保进入实战阶段,近日,衢州市高速治超站根据该站地处省界关口社会环境较为复杂的区位实际,从建立省界区域治超安保维稳大联防机制着眼,主动走访、协调江西玉山、福建南平等地治超、交警部门,牵头建立了安保维稳联动联防机制。
  一是制定了联合维稳安保方案,成立了组织领导小组,建立定期会商制度,全面分析研判形势,共商对策。
  二是加大治超协查工作力度,重点整治严重超限超载车辆、恶意绕道、强行冲卡逃避检测等严重违法行为。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努力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四是落实联络专员,确保应急联动零距离沟通,形成快速反应联合处置机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