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月15日 凤阳县小岗村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顺利封顶

2015-02-28 凤阳县旅游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大力弘扬沈浩精神,在安徽省委、省政府和滁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凤阳县委、县政府把小岗村乡村旅游区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作为改扩建工程列入小岗美好乡村示范村建设32项重点工程之一,该工程在2012年10月5日开工建设,在克服重重困难后,终于在2013年1月15日顺利封顶。
    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位于小岗村办公楼北侧, 2010年7月1日建成对外开放,该馆是利用沈浩同志生前住所改造而成的,馆内布展受房屋空间和格局的限制,现已无法满足大批前来参观学习游客的需求。改扩建后的陈列馆将在扩大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功能、丰富内容,采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提升展示水平和展示效果,并采用围墙网等防护措施进行保护。项目总投资1894万元,占地面积13162平方米,建筑面积1669.26平方米。该工程由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滁州南谯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采用斜屋面、高支模设计施工方案,施工难度大。目前,已完成22次混凝土浇筑,4次基础回填,基础深度3.1米,增加土方量5200方,钢筋用了160吨,已累计投入240万元。

  该项目开工以来,面对气温比常年偏低,雨雪天气多等困难,小岗美好乡村示范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协调旅游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充分研究考虑,针对各种情况,制定多种预案,现场调度,并请质监部门现场指导,保障工程施工的质量和进度。具体如下:

       一、抢抓有利天气,增加施工人员。采取交叉施工、分区域施工,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最多一天80多人,最低也不少于30人,县旅游局王启虎副局长每天到工地清点人数;

       二、严格落实冬季施工要求。做好冬季施工防冻防护措施,采用增加混凝土比例,添加防冻液,薄膜、保温毯、稻草多重覆盖等措施;

       三、加大施工机械投入。现场不仅安装了大型塔吊,投入挖掘机等大型施工机械,还自备发电设备,作为停电应急;

       四、加强安全防护。施工现场采用钢架围墙、围墙网的方式做好安全防护,同时要求所有进场施工人员必须佩带安全帽;

       五、切实保障工程质量。所有进场材料均需先报验合格后,才准许使用。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招标合同约定施工,监理单位全程监控,对所用材料的数量和质量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

       安平县胜威公司以质量为企业生存的根本,严把产品质量关,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和社会。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