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图方便 半挂车在高速公路上违规停车

2015-02-28 中安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前两天,在宁洛高速滁州境内下行线85公里处,一辆半挂车违停。

  当天凌晨3点20分左右,滁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正在附近巡逻,很快赶到现场。民警发现,一辆半挂车停在应急车道,但车体三分之一仍占据右边的正常通行车道,且无任何警示标志。驾驶员罗师傅正在路边解小便,民警赶忙将警车停于半挂车后方预警。听说因为违法停车,要被严厉处罚,罗师傅赶忙求情:“我在高速公路上停了不到2分钟,就要罚我200元,还要记6分。交警同志能不能通融一下,人有三急嘛。”对此,民警耐心讲解高速公路乱停车的危害,并进行耐心教育,最终坚持处罚。
    民生提醒:高速公路不得随意停车。遇紧急情况需要停车时,应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同时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车后150米设置警告标志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