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 南平两条高速公路开建 福州到南平1.5小时可达

2015-02-28 东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福建南平市政府发布消息,延顺、南平联络线两条海西网高速公路,8月14日同时开工,均计划于2015年底建成通车。
    这两条高速公路首尾相连,是闽赣通道的组成部分,未来将成为福建连接内陆省份最便捷的快速通道。更为方便的是,这两条高速公路还将与建设中的京台高速福建段相连接,未来成为闽北县市到福州的最短路程,其中南平市区到福州的时间将缩至1个半小时。
    延顺高速是顺昌境内第一条高速公路,起于长深高速公路下马石枢纽互通,经延平区西芹、来舟、王台、峡阳,顺昌县洋口,终于顺昌县井垄,与规划的顺昌至邵武高速公路相接。
    延顺高速公路全长47.36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24.5米。全线共设来舟、峡阳、顺昌3个落地互通,西芹下马石1个枢纽互通,际下1个服务区。
    延顺高速是海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三十三联”中的一条重要联络线,也是南平市第一条省市合作建设的海西网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41.33亿元。
    南平联络线起于延平西芹下马石,经过夏道、南山、赤门,终于洋后,全线共设夏道、南山、赤门、洋后4个落地互通,西芹、中洋2个枢纽互通,江南1个服务区。南平联络线全长46.07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南平联络线与京台高速相接后,未来将成为南平至福州里程最短的快速通道,届时从南平市区至福州只要1个半小时车程。而目前走福银高速,两地车程要2小时左右。此外,南平联络线也是利用社会资金建设的海西网高速公路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39.54亿元。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