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高速路上一水泥罐车12轮变6轮 惊了民警

2017-04-2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南平广播电视台报道 4月17日,南平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时,发现一辆水泥罐车,车身歪斜着从南雅往建瓯方向行驶,民警立即进行了拦截。没想到这拦下一看,却把民警给吓坏了。
  这水泥罐车有多夸张呢?
  1、水泥罐体损坏;
  2、侧边保险杠弯曲;
  3、原本要安装12个轮胎,少了一半,只有6个!
  4、大多轮胎的防滑花纹已被磨平,其中一个轮胎更是报废胎。
  那这辆水泥罐车为何少了6个车轮?轮胎少了,驾驶员又怎敢上路行驶?原来,这辆车之前曾发生过侧翻,轮胎在那次事故中损坏了。
  驾驶员说,维修厂在建瓯,他想着高速公路平稳又快捷,于是便抱着侥幸心理,将这辆破损严重的水泥罐车开上高速,结果被查个正着。
  南平高速交警二大队一中队队长:黄立彬
  根据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对其处以200元罚款,并强制责令驾驶员将车辆开进维修厂,修理完善之后才能继续上路行驶。
  随后,民警将该车牵引拖离高速公路。在这里小新要提醒司机朋友,车辆发生故障或事故后,一定要将车进厂维修,检修好后,才能上道路行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