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高速路上遮牌超速 司机一次被扣24分罚200元

2015-02-28 东南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赶时间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客车驾驶员竟用黄色胶带将号牌遮挡,并拔下GPS定位防止被追查,昨天,这辆超速遮牌车被福建南平高速交警查获。
  前天上午,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民警驾驶警车由建瓯往建阳方向巡逻。当天上午9时许,民警在京台线(闽)下行1720公里处检查道路施工管控情况时,一辆黄色大型客车飞驰而过,车头的车牌中间用一黄色胶带粘贴着,隐约看到苏E两个字母,车尾部引擎盖掀起,完全看不见车牌。
  发现情况后,民警立即上车,沿大客车行驶方向跟随,并第一时间联系相邻的辖区中队,联合谋划在建阳南出口匝道处实施布控拦截。
  前有堵截,后有追兵,无奈之下遮牌客车只能从建阳南互通口驶离高速公路。在匝道上,车上副驾驶员下车慌忙摘除粘在前车牌的胶布。民警随即在建阳南收费口处拦截下该客车。
  检查发现,该车为旅游包车返程车,驾驶员周某民因怕延误抵达时间,就在长深线小桥服务区处用黄色的胶带把前车牌遮挡,然后把后引擎盖掀起,避开高速公路监控探头的抓拍,超速行车。民警依法对客车驾驶员周某民实施故意遮挡号牌、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并处200元扣24分的处罚。

(记者徐莹通讯员李嘉文/图)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