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 南平安济公路综合客运枢纽开工

2015-02-28 运输部 交通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4日上午,南平安济公路综合客运枢纽(旅游集散中心)举行开工动员大会,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安济公路综合客运枢纽各监理单位等部门参加会议。
    据悉,南平安济综合客运枢纽项目位于合福高铁南平北站西侧旁(延平区夏道镇安济村),是集高铁、公路、城市公交及出租车于一体的综合性客运枢纽项目,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客运枢纽(含旅游集散中心功能)、小型公交首末站、地下停车场及部分商业等,设计能力为日均旅客发送量1万人次。该项目建设用地42亩,总投资约1.4亿元,建设主体的建安工期为9个月,计划于2015年10月建成投入运营。
    安济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是对接高铁通车的民生项目和门户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各种交通工具间的高速换乘,最大程度地为百姓出行提供便利,为南平高铁时代迈出坚实的一步。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