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没油停在隧道内 黄山高速民警紧急援助

2015-02-28 安青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4日清晨5时许,黄山交警高速三大队接到监控中心报警电话称,在汤口隧道内有一辆货车停在那里,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接警后,民警迅速出动。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皖L234XX号蓝色中型货车装载着一棵大树停在隧道内,车后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而且双闪和尾灯都没有打开,加上大树枝叶茂盛,严重超长,遮住了整个车尾部,后方车辆很难发现前面停着一辆车,再加上汤口隧道为双向隧道,货车已经占据了三分之一多的路面,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见状,立即将警车警笛打开停在货车尾部,提醒前后方向来车。经了解,该车驾驶员姓侯,安徽宿州人,车子因为没油了才抛锚在路边。
    了解情况后,一名民警留守现场,另一名民警带着车主迅速赶往寨西加油站购油,至此,一起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消除,确保了辖区内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
  (皖江晚报)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