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 九江绕城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2015-02-28 中国高速网李圣彦张记力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2月26日上午,从江西省召开的全省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暨重点工程建设新闻发布会获悉,江西省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重点交通建设工程项目---九江绕城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由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四公司等单位担负施工的九江绕城高速公路全长46.7公里,位于我国著名风景区庐山的东麓,鄱阳湖的西岸,是南昌、宜春等鄱阳湖西岸地区经星子方向对接沿长江通道的又一快速通道。
  该项目自2012年10月份正式开工以来,十四局集团四公司在九江绕城高速项目施工建设中可谓一路领跑,独占鳌头。他们发扬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精细管理,狠抓质量,在建设单位组织的三次综合性评比中两次获得第一,一次第二,获得奖金上百万元,实现了项目进场时确立的“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环保零投诉,廉政零风险”的项目管理目标。同时,项目部实施的“一带两包三传授”的民工队伍管理经验还在江西省交通系统作经验介绍。
  项目规范的管理、过硬的质量,多次受到省质检站、业主、监理单位的表扬,被业主评为全线质量管理最好的标段。十四局四公司被授予江西省公路AA级信誉企业,项目部被江西省重点工程办评为先进单位,项目经理王传升被江西省重点工程办评为优秀项目经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