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大雾 重庆五条高速管制 今日晴朗 明日阴雨

2015-02-27 重庆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7日凌晨,重庆主城区再次遭遇大雾突袭,有5条高速路的部分路段因雾管制。
    17日凌晨1:02,渝湘高速的南彭、接龙、大观、石龙收费站入口因大雾管制。
    1:50,绕城高速西彭、支坪、珞璜三个站入口因大雾管制,江合高速全线入口因大雾管制。
    2:50,渝黔高速一品至崇溪河沿线收费站入口因大雾管制。
    2:56,G75巴南收费站以及綦万高速通惠、永城、平山、万盛收费站入口因大雾管制。
    3:59,沪渝高速长寿收费站入口不能往涪陵方向走,但渡、涪陵收费站入口因雾管制。从昨日凌晨7时许,被管制的高速路段陆续解除管制。

 11月17日,主城区天气晴好,难得一见的太阳露面。为此,不少准备外出度周末的自驾车友很兴奋,车速飞快,结果导致渝武高速北碚隧道1个小时内连续发生多次追尾事故。

  高速公路执法一支队四大队介绍,从昨日上午9:55开始,G75渝武高速北碚隧道出城方向几乎每隔半个小时就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连续发生了三次,往往道路刚一疏通,就又发生追尾,共造成有9车擦挂,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执法人员提醒,驾车进隧道应当减速,不要随便变道,如果发生轻微擦挂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一定要及时撤离现场。
    据市气象台预测,今天的阳光依然很给力,同昨日一样给出游的市民带来一个好心情。而从明天开始,随着冷空气的出现,阴雨像上班一样又来到山城。未来七天,都是阴雨的天气,好好享受一下今天的阳光吧。这些天早晚温差加大,人体感觉较冷,早出晚归的朋友要注意保暖,适当添加衣服,以免感冒。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2℃℃~21℃;主城区:多云,11℃~19℃。

  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天,偏西偏南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4℃~20℃;主城区:多云转阴天,13℃~17℃。

  后天,偏南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7℃~18℃;主城区:阴天有小雨,13℃~16℃。
    昨日,山城迎来冬日暖阳,狗狗们也没闲着。在主人的带领下,近百条名贵犬只齐集歌乐山,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狗狗冬季运动会。“立定,坐下,捡起手套。”在主人刘林的命令中,3岁的拉布拉多犬“嘛汤”快速机灵的完成每一个动作。

  “嘛汤”是一条工作犬,能帮助残疾人完成生活中的一些简单动作。在才艺展示环节,“嘛汤”拉着坐在轮椅上的主人刘林行走的山道上,步伐稳健。刘林告说,除了能带路,“嘛汤”还掌握了开关门、拿拖鞋等技能,帮了他很大的忙,现在已成为他不可缺少的朋友。

  “注意看,后面牌子上有几个红字。”“汪、汪、汪……”随着六声清脆的叫声,6岁的金毛犬答出了主人的提问。重庆晚报记者注意到,这只金毛犬身后的牌子上用红笔字写着“禁止游客吸烟”。

  “它不仅能识字,还能辨别帅哥、美女呢。”说着主人杨海就演示起来,只见他指着重庆晚报记者对金毛说:“告诉我,他长得帅不帅?不帅叫一下,帅叫两下。”

  听到主人的考题,金毛汪、汪两声,明确表示重庆晚报记者长得帅。“要是不信,你可以来试试。”杨海说。

  “真有这么聪明嘛?”于是重庆晚报记者也学着杨海的举止冲着金毛说:“我们周围有几个人戴眼睛?”“汪、汪”两声。记者环顾四周,确实只有两人戴眼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