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环铜梁至永川段、江津至綦江段高速公路项目已获批复

2015-02-27 重庆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1日,记者从重庆市发改委官方网站获悉:重庆三环高速公路铜梁至永川段、江津至綦江段工程项目已获得批复。加之此前分别通往四川、湖北和贵州三省的渝(北)广(安)路、万(州)利(川)路和南(川)道(真)路获批动工,这意味着:我市高速公路“三环十射新千公里”工程,即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根据了解,重庆三环高速公路铜梁至永川段工程,路线起于铜梁县城西侧渝遂高速公路与三环高速公路交叉点,接三环高速公路铜梁至合川段起点,途经铜梁的土桥、大足的雍溪,于大足的万古附近与在建的成渝高速公路复线相交,经过大足的十万、龙水,永川的三教,止于三环高速公路双石枢纽立交附近;路线全长65.54公里,建设工期为3年。
    而三环高速公路江津至綦江段工程,路线起于江津至合江高速公路的江津立交附近,止于綦江区城南侧与渝黔路相交,途经江津的金泉、青泊、贾嗣、五福、夏坝、广兴,綦江的北渡、永新等场镇;路线全长47.68公里,建设工期为3.5年。两段高速公路项目,均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均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4.5米,桥涵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

  此外,重庆市交通高速路网布局,也将由现已建成的“二环八射”,向“三环十射新千公里高速公路”目标迈进。根据市发改委此前的批复,通往四川、湖北和贵州三省的渝广路、万利路和南道路,最快有望于年底前动工,并在“十二五”期间完工。

    重庆三环高速公路介绍:
    根据规划,“三环”(即外环)总里程约473公里,连接长寿、合川、永川、江津、綦江、南川、涪陵等11个区县。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