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狂飙 在市区闯7次红灯 陌生人送病婴到重庆医院

2015-02-27 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内江婴儿刘俊宇刚出生两天,患上肠梗阻住院,需要送往重庆的医院治疗。好心男子李平伟在医院无意得知消息后,无偿开车送人,在高速公路上最高时速达到190km/h,仅1个小时的时间,跑完150多公里,到达重庆。内江、重庆两地警方用警车为李平伟开道,他总共在内江、重庆城区闯了7次红灯。
  昨日下午,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联系上新生儿的外婆钟小兰,她正在重庆儿童医院监护室外焦急地守候。27日,钟小兰和家人把小俊宇送到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医生给我说,外孙患上了肠梗阻,需要手术治疗,最好到重庆的儿童医院去治疗。”想到家里的经济条件,最终还是决定坐班车去重庆。

  钟小兰担心错过了外孙的最佳治疗时间,这时,旁边的一名陌生男子走到她面前说:“我送你去重庆,赶快跟我上车。”

  27日傍晚,这名男子开着车带着钟小兰和小俊宇直奔重庆。“高速路上,司机开车很快。”钟小兰说,这名男子和警察到了医院后,一直都在帮忙,直到28日零点左右,他们才离开。钟小兰说,经过医生全力救治,小俊宇的病情已经趋于稳定。

  “后来,我从警察的口中听说好心人叫李平伟,真是太感谢他了。”钟小兰说。

  记者辗转找到了李平伟,他是内江市东兴区一家汽修店的老板。“6年前,我也得过肠梗阻,疼起来要命,刚出生的婴儿肯定更恼火。”情况紧急,李平伟便找老婆拿了1000元钱,用自己车载上小俊宇一家四人,奔上高速公路。

  对于李平伟开车闯红灯、超速的行为,重庆高速公路执法队表示,一律不追究。内江市市中区交警大队也表示,李平伟是为了紧急运送病人,属于特殊情况闯了红灯,不会进行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