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江高速公路一标项目部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2015-02-27 中华铁道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六月是全国安全月,在安全月来临前之际,中交一公局华祥公司永江高速公路一标项目部于5月26日、27日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业主单位主办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进一步推动和规范永江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
    培训内容主要为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及安全生产案例分析等。培训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基本方针和目前公路工程施工安全的形式和特点进行。
    华祥公司项目部人员以认真、严谨、求实的态度参加了培训,针对正在施工的黄瓜山特长隧道,从开挖、支护、衬砌及防尘、照明、排水、防火等方面进行了隧道工程施工安全控制要点的系统学习。
    安全培训对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工作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部将以安全生产为己任,全面提高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群策群力,全力打造平安工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