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管理处抓住时机绿化补植优化高速行车环境

2015-02-28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优化高速公路行车环境,同三高速山东日照管理处抓住有利时机,开展春季绿化补植大干行动,全力打造“畅、洁、绿、美”的行车环境。
    据悉,针对土质、病虫害、交通事故等造成的高速公路苗木死亡缺失现象,日照高速管理处对所有辖区高速公路进行摸底调查,全面掌握现有绿化情况、苗木缺失情况,做好新植、补植的规划、预算,并按照因地制宜、乔灌结合 、花草结合的原则,提前选购预订了档次高、易成活的苗木,确保绿化范围最大化。
    本着三分植苗、七分管理的原则,严把春植质量关,加大在日常公路养护中对苗木的管理力度,做到不合格的苗木不栽植,不适种的苗木不选购,按时为苗木松土除草、修枝抹芽、施肥除虫,提高新栽苗木的成活率。

(记者 高晓飞 通讯员 安博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