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公路管理局加速推进建设八步至昭平二级公路昭平县绕城公路马滩大桥工程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桂东公路管理局加快推进八步至昭平二级公路昭平县绕城公路工程马滩大桥建设,一是要求施工单位人员及机械设备按合同要求尽快进场,并加强对施工单位主要技术人员的考核。二是要求项目部加大人力、机械等资源投入,尽快制定前期洪水破坏部分的修复方案,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三是制定周详的施工方案和制定措施,确保按计划实现目标。四是设立专人跟踪落实计量工作,加快推进工程计量。五是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狠抓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及防范措施,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据悉,目前昭平县绕城二级公路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3513万元,占总计划的35% 。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