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迷心麻将 6岁女儿独自跑上高速公路耍

2015-02-27 华龙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光顾着和别人打麻将,6岁大的女儿独自跑上一公里外的高速公路上玩耍,这位母亲还浑然不觉。今日,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一大队执法队员说,直至执法队员打去电话,这位粗心的母亲才发现女儿丢了。

    2月14日上午11时09分,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一大队执法队员接到报警称,有个一小女孩在高速公路上独自玩耍。执法队员立即出发,在渝湘高速进城方向大观收费站上道口,发现了正在高速公路上玩耍的小女孩。“当时过往车辆飞快驶过,女孩却浑然不觉周围危险。”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将其带到安全地带。

    经询问,小女孩称自己今年6岁,母亲在南川大观镇上打麻将,她是一个人溜出来玩的,走着走着就到这里了。“从大观镇到渝湘高速进城方向大观收费站上道口有1公里的距离。”

    执法队员说,随后,他们通过小女孩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其母亲李女士。14日上午11时18分,女孩母亲李女士赶到大观收费站接女儿。原来,当天李女士带着女儿到大观镇走亲戚,牌桌上,她光顾着打麻将,没留意到女儿竟一个人跑出去玩耍,还走到了高速公路上。直到接到高速执法队员电话,她才恍然发现,女儿不见了。

    执法队员说,按《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行人不得进入高速公路。提醒家长,要照顾好孩子,以免误入高速路,发生危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