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山隧道顺利竣工 茶园新区15分钟到渝中

2015-02-27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5日,记者从区隧道办获悉,南山隧道和铁厂湾立交已经顺利竣工,目前正在进行消防验收工作。待南山隧道及其连接道项目通车后,茶园新区到渝中区、江北区仅需15分钟,车程将大幅缩短。

  作为城市一级主干道,南山隧道及连接道是南岸区六纵三横一环交通规划中重要的一横,整个道路起于上新街铁厂湾立交,下穿南山山脉,经隧道段、道路段、石塔立交与茶园通江大道相连,包括南山隧道在内全长8.2公里;道路设计车速为每小时60公里,主路宽54米,为双向六车道。

  南山隧道与东水门大桥相连,通往解放碑,通车后,茶园新区到解放碑只要10分钟。同时,这条隧道与重庆绕城高速相连,隧道南侧将修建一条3公里的大道,在巴南区接龙镇连接重庆绕城高速公路,最终与通往长沙和广州的渝湘高速“汇合”。(记者 曾臻)

来源:南岸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