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外出打工在高速公路上迷失 获执法人员救助激动大哭

2015-02-27 大渝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8日下午14时许,正在G50沪渝高速江北主线执法站执勤的重庆高速高一支二大队执法人员发现从出城方向走来一名步履蹒跚的年轻小伙子。当班中队长刘委上前询问后得知,小伙子姓张,东北人,因家中父母双亡,无亲友,欲到长沙投奔同学打工。但在到长沙的途中,不慎将钱包丢失,所以准备步行到长沙。结果因不熟悉路,迷失了方向,不知怎么就走到了沪渝高速路上。说着说着年仅22岁的张某竟哭了起来。
    当班执法人员得知张某已经两天没有吃饭,遂给他送来了食物和矿泉水。随后,联系渝北区救助站,准备将其送往救助站救助时,却得知其不具备救助条件。于是,执法人员自掏腰包为其备齐了到长沙的火车票费用和途中的伙食费,并将其送到了车站。
    临上车时,张某又一次哭了起来,他说:“我在路上走了大半个月,受尽了冷眼,但是都没有得到帮助,只有你们重庆高速执法的执法人员让我感到了温暖。”说罢,给二大队执法人员深深地鞠了一躬。(曾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