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公路自驾攻略 助您出行更轻松

2015-02-27 重庆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出行避暑高峰来临,重庆高速公路车流量陡增。今天,高速执法发布高速路自驾攻略,有计划前往贵州、万盛方向和金佛山、仙女山等地避暑游的市民不妨来看看,希望让你的出行更加便捷。
  从城区前往贵州、万盛方向的主要通道渝黔高速重庆段,从今年3月起开始大修,预计明年7月大修完毕。施工期间,相关路段将实施单道双通,极易发生拥堵。市民驾车走渝黔高速,可选择10∶00—17∶00之间这个车辆相对较少的时段。
  从主城前往南川金佛山、武隆仙女山等方向,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周五下午、周六上午(出城方向)和周日下午(入城方向)。市民可通过绕城高速路,选择合适的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避开高峰堵点。
  渝黔高速
  前往万盛黑山谷、贵州主要景区绕行线路:
  可从主城走绕城高速前往江津方向,再通过渝泸高速前往泸州,最后转由泸赤高速(成遵高速泸赤段),经泸州、赤水、习水、仁怀至遵义。该路线从江津至遵义全长约381公里,行程不到6小时。
  走渝黔驾车到万盛黑山谷,可选择G65包茂高速前往南川方向,再转由南万高速前往万盛。该路线全程约90公里,比由界石立交经渝黔高速、綦万高速至万盛多约20公里,沿途有金佛山、大观生态园等景点可供参观。
  渝湘路
  前往金佛山、仙女山等景区绕行线路:
  若渝湘高速公路巴南至南川段实施管制,可通过南万高速、綦万高速、渝黔高速替代通行,替代道路比通行渝湘路多出50公里左右。如果渝湘高速巴南至白马收费站之间的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可以通过南涪高速、沪渝南线高速替代通行,替代道路比通行渝湘路多约60公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