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忠高速预计2016年建成通车 两地车程缩短至40分钟

2015-02-27 重庆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梁忠高速预计将在2016年建成通车,届时两地车程将由现在的1.5小时缩短至40分钟左右。
  梁忠高速起于梁平碧山,与四川南大梁高速公路(南充-大竹-梁平)相接,终点位于忠县拔山镇,与G50沪渝高速垫江至忠县段相接,线路全长约72公里,设互通7处,服务区一处,开放式停车区1处。
  目前,梁平到忠县,如果选择高速路,需绕行垫江后到达,全程一个半小时。梁忠高速预计2016年建成通车,届时两地车程将缩短至40分钟左右。梁忠高速通车后,市民在袁驿互通下道,再走1公里,即可到达梁平百里竹海。
  此外,梁忠高速将与南大梁高速公路相接,这意味着,重庆到四川将再增一条便捷通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