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切实提升出租车驾驶员安全营运规范服务水平

2015-02-28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更好的服务省十二届全运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活动,树立遂宁市出租汽车行业良好形象,遂宁市采取三项举措切实提升出租车驾驶员安全营运规范服务水平。

    一、提高认识。要求全体出租车驾驶员提高思想认识,牢记社会责任,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注重安全隐患排查,牢固树立行车万里,安全第一的理念。
    二、活动引领。继续深入开展“微笑的哥”、“星级服务车”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出租车驾驶员专业化、正规化、品牌化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服务行为。
    三、加强监管。加强出租车日常监管力度,实行教育与处罚相结合。严格按照《遂宁市出租车驾驶员规范服务管理办法》,对出租车不打表、打组合、随意喊价等,不断加强监管、处罚力度。努力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乘车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