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地区错那县库局乡公路改建工程

2015-02-28 中国国际招标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ZY-GL1308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山南地区错那县库局乡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编号: ZY-GL130801)已由西藏山南地区交通运输局以山交发【2013】13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错那县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山南地区错那县;
2.2 建设规模:本路线起点位于洞嘎村 14组,终点接库局乡原有旧路,全长15.2公里;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3.5米,公路等级为四级,设计行车速度20Km/h;
2.3 计划工期: 90日历天;
2.4 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标段;
2.5 招标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 质量目标:合格,符合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评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具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拟承担本项目的建造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桥梁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资格,并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总工须具备道桥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3年8月3日至2013年8月7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30至12:30,下午15:30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在拉萨市当热中路琅赛青年公寓第三层第A区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原件备查,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留存):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组织机构代码证;
(5)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6)承建上述工程建造师、项目总工及其他相关专业人员资格证书及身份证;
(7)区内相关主管部门备案资料;
(8)公司业绩证明材料及其他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3年8月23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太阳岛大酒店五楼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建设网》和《西藏商报》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错那县人民政府
地 址:错那县县城
联系人:刘先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