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俩人吵架后 女儿横穿高速公路徒步走4公里

2015-02-28 今日咸阳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母女俩开车回老家,结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争执后,十几岁的女儿负气下车徒步走向西安方向。无奈的母亲向交警求助,最终在交警的劝说下,母女俩和好,驾车一同离开了高速路。
    5月5日下午17时25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福银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王鹏、杜刚巡逻至长武方向乾县服务区附近时,看到一辆小车违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经民警询问驾驶员得知,该女子和女儿开车从西安回老家杨凌,在高速路上两人因言语不合发生了争吵,女儿赌气在半路就下了车,并横穿高速路到对面车道,正在步行向西安方向行走。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驾车从服务区地下通道掉头去追赶这名女孩。车辆从服务区出来向西安方向行驶不远,民警就发现这个女孩了。当时女孩已经徒步走了四公里路了。女孩情绪很激动,不愿见她妈,并称不愿坐她妈的车。民警为了安全考虑,害怕他们走了之后,女孩中途再下车,就开警车将女孩送到乾县收费站外,随后让她母亲开车跟着警车一起驶离高速公路。
    经过王鹏、杜刚两位民警耐心劝导,化解了母女俩的矛盾,女孩最终坐上了母亲的车走了。(记者 杜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