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公路管理多措并举 提高道路交通安全

2015-02-28 中国交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段时间,甘肃临夏公路管理局从提升道路交通服务质量,切实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着手,集中排查整治公路安全隐患,加强职工安全教育,着力推进“平安交通”建设,力争为公众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临夏公路管理局对全州国省干线和部分地方道路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排查,按照性质和程度,梳理归类出79项安全隐患,建立了详细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有效提高了道路安全通行能力。该局投资100余万元,为各单位购置了安全设施及应急材料,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的硬件设施基础。同时,加大安全基础资金投入力度,投资700余万元,在急弯险峻路段和下坡路段修建混凝土防护墩、防护栏,进一步完善和增加公路标识标牌以及夜间道路反光膜等交通设施。

  在交警部门的配合下,临夏公路管理局调集事故资料,进行认真分析,在事故多发路段和村镇密集路段增加设立道路安全警示牌、减速带,交警部门在干线公路沿线设立多个流动汽车测速仪对超速行驶的车辆进行有效监控,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