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记者深入采访花石峡至久治高速公路工程进展情况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3日至5日,青海电视台、西宁晚报、西海都市报、中国交通报驻青记者站等新闻媒体记者一行6人深入花久公路DJ1标、DJ8标、DJ11标、DJ12标采访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花久公路自去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建设管理人员和二万多名参建人员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克服地质条件十分复杂、气候环境十分恶劣、工作条件十分艰苦等各种困难,采取多种措施,抓管理、保质量、抢进度、促安全、重环保。今年,在全线开展了三次劳动竞赛,4月份开展了“五比一创”劳动竞赛,5月份开展了“安康杯”劳动竞赛,6月份开展了“质量、进度、安全、综合管理及文明施工”劳动竞赛,掀起了一轮又一轮大干快上建设新高潮。截止10月底,花久公路完成建设投资72亿元,完成的工程量占工程总量的37%。为确保明年花久公路基本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