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全力推动长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2015-02-27 新吉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吉林省全力推动四平至长春(长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今后从公主岭至长春经高速的用时将继续缩短,对于运输保鲜蔬菜的他来说,这实在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记者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2011年年底,吉林省40个县(市)中,29个县(市)已全部实现通高速公路。

  据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数据统计,截止到2011年底,全省40个县(市)中,除集安、临江、长白、抚松、和龙、桦甸、舒兰、榆树、乾安、镇赉、通榆等11个县(市)外,其余29个县(市)已全部实现通高速公路,一般汽车在半小时以内可进入高速公路网

  吉林省已开通的高速公路分别为:珲春至乌兰浩特(白城-松原-长春-吉林-延吉-珲春)、北京至哈尔滨(五里坡-四平-公主岭-长春-德惠-扶余-拉林河)、大庆至广州(肇源-松原-长岭-双辽)、吉林至沈阳(吉林-永吉-磐石-梅河口-草市)等高速公路吉林境内段,及抚松至双辽高速公路长春至靖宇段,营城子至梅河口,伊通至辽源,通化至下排,通化至新开岭,汪清至延吉等高速公路

  “今年,我们将全力推进省际、省会通市(州)和长白山等大通道建设,高速公路建设规模将超过1500公里。”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树森说,2012年,将全力推动四平至长春(长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加快营松高速靖宇至松江河段等项目建设。努力推进长春至双辽、梅河口至通化等项目的要件审批工作,尽快开工建设。2012年,吉林省拟建及在建高速公路包括:大广高速松原西绕城段(在建)、长春到双辽、五里坡至长春(改扩建)、吉草高速吉林绕城段(在建)、靖宇至松江河(在建)、坦途至洮南、东辽至乌龙岭、通化至东丰、靖宇至通化、小沟岭至抚松、延吉至长白山等高速公路。

  “十二五”期间,吉林省拟建设高速公路包括:坦途至白城、白城至通榆、松原至通榆、榆树至松原、长春经济圈环线(德惠-九台-双阳-伊通)、桦甸至长春、东丰至双辽、吉林至荒岗、小沟岭-敦化-抚松、大蒲柴河至松江、辉南至白山、白山至临江、松江河至长白、集安至通化等高速公路。到2015年我省将基本实现县(市)通高速公路的目标。

  高速公路的快速发展,将促进吉林省经济的快速发展。 对统筹推进“三化”、实施“三动”战略,推进吉林省经济快速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