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 老汉在高速公路上骑车 交警驾车将他送出公路

2015-02-27 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2月4日16时30分,长春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长吉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来的报警,有机动车驾驶员发现在珲乌高速473公里处有一男子在路上骑自行车,非常危险。
    长吉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李强带领民警范春光、于跃和协警刘丹,驾驶警车前往事发路段,在珲乌高速471公里处发现了一名六十来岁的老汉,在应急车道内骑着自行车向吉林方向骑行。应急车道内已经结冰,而路面上不断有汽车疾驰而过,情况非常危险。民警拦住老汉,他说就住在附近村屯,因前一天降了雨夹雪,村路被冰面覆盖,自行车无法骑行,他就骑车上了高速公路。
    民警告诉他,行人和非机动车不允许上高速公路,而且和快速通行的机动车混行,危险性极大。民警让老汉上了警车,把自行车放在后备箱里,驾车送他到离家最近的出口处,将他安全送出高速公路。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