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高速公路两侧广告牌 建立清雪公益长效机制

2015-02-27 吉和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吉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召开。昨天,记者采访了部分代表,看看他们带来了哪些议案。
    在吉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省人大代表韩伟提出《关于长春机场高速户外广告亟待整顿的建议》。经调查,长春高速公路东口至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收费站,短短28公里,不到30分钟车程,共有大小高立柱、跨接广告牌254个。在收费站附近,各种内容、各种样式的广告牌扑面而来。一些广告商考虑利益因素,常常采用廉价的材料,一遇上大风天气,就会出现破损的广告布随风飘摆的现象。
    同时,违规建设的广告牌也违背美化环境的建设规划原则,严重干扰驾驶人员视野,不仅影响城市形象,也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因而,韩伟代表建议,面对当前机场高速沿线户外广告林立的混乱现象,迫切需要对此进行规划整顿。    
    19日、20日的一场雪又给长春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在省两会上,省人大代表聂永军提出《关于推进全民清雪工作的建议》。聂永军建议,建立以志愿服务为主的清雪公益行动长效工作机制,引导广大市民真正实现“人人参与”。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