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拆除干线公路高速公路两侧违章建筑和广告牌

2015-02-27 荥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河南省荥阳市交通、国土、公安、城管和各相关乡镇联合开展的“干线公路、高速公路两侧违章建筑及广告牌专项治理”活动初见成效。
    自9月23日开始,经荥阳市政府统一部署分工后,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有关乡镇对全市干线公路、高速公路两侧的违章建筑和广告牌进行了沿路排查和登记造册。经排查,荥阳市G310线两侧共有违章广告牌10块,全市范围高速公路两侧共发现违章建筑及广告牌100处。
    截至10月15日,G310线的违章广告牌已自行拆除5块,其余5块已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10月20日前自行拆除到位;高速公路两侧已自行拆除5处,王村、高村等乡镇已开始动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