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副市长张延昆近日检查全市春运工作准备情况

2015-02-26 北京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1日,北京市春运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副市长张延昆同志率领市春运办有关领导同志到首都机场、北京西站检查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并慰问了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同志全程陪同,民航华北局、北京铁路局、北京西站管委、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北京西站、公交集团、市地铁运营公司、市政路桥集团主要领导随行汇报了有关情况。

  在首都机场,张延昆副市长一行分别察看了进港旅客服务引导与安检、出港旅客运输保障等工作,慰问了服务大使、值机人员、安检人员,实地踏勘了残疾人无障碍通道,详细询问了机场巴士落客运输保障工作。在北京西站,张延昆副市长听取了北京西站2014年春运运输服务与安全应急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旅客进出站流线、候车大厅、地铁9号线接驳口、出租车调度站和北广场公交枢纽,慰问了铁路、公交、地铁、出租车调度站工作人员和执勤的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详细询问了大客流情况下铁路与公共交通、出租汽车的客流疏导措施和联动机制。

  张延昆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春运准备工作,他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地做好2014年春运工作。他强调,民航、铁路作为春运期间的主力运输方式,要在科学组织运力基础上,强化安全监管,全面升级进站、进港安检,特别要做好防爆、反恐等工作;市内交通运输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民航、铁路的接续工作,落实好应对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及大客流积滞的预案,为百姓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综合运输服务,确保春运秩序安全稳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