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赏花线路图发布 沿着高速赏花去

2015-03-06 重庆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正是春暖花开、周末踏青赏花时。
  昨天,重庆高速集团发布《重庆高速赏花线路图》,梳理出20多条赏花线路。近期,10万份《重庆高速赏花线路图》将在重庆市高速路收费站、沿途服务区免费向市民发放。
  同时,市民出行前可拨打(023)12122,或关注微博“重庆高速12122”、微信“cqgsgl”、重庆高速公路公众出行服务网(www.gs12122.com),了解重庆市高速路及时路况信息

  合川太和镇桃花
  每年3—4月份桃花盛开之际,太和将办桃花节,无需门票,即可欣赏千亩盛开的桃花。
  潼南油菜花
  崇龛镇位于潼南城西部近30公里处,是一年一度的菜花节景观区所在地。花期3月—4月底,门票50元。
  铜梁黄桷门奇彩梦园
  奇彩梦园在不同的季节打造不同的花。每年4月至6月,有虞美人、鸢尾、毛地黄、铃兰、毛更、波斯菊等为主织就的花海。门票30元。
  璧山观音塘湿地公园
  公园中已种植植物品种677个,花期3-4月。门票无,食宿有农家乐等。
  秀湖公园
  秀湖公园占地1100亩,以“四季看花”为主,并融入“花之乐”、“乐之乐”、“林之乐”、“石之乐”、“水之乐”等元素。无门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