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晋济高速公路部分区段分时段封闭 晋城至济源洛阳方向需注意

2015-04-14 太行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由于近期晋济高速部分区段分时段封闭,会给部分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提醒大家注意及时变更自己的出行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尤其是近期要到河南济源、洛阳方向的市民。
  晋城至济源方向封闭区段:晋济高速朝阳一号隧道口至朝阳二号隧道口下行线左侧车道。封闭时间:2015年4月10日至2015年4月25日,每天7时—22时。
  济源至晋城方向封闭路段:晋济高速苇元隧道、朝阳二号隧道上行线右侧车道。封闭时间:2015年4月10日至2015年4月30日,每天7时—22时;
  济源至晋城方向封闭区段:晋济高速上行线拍盘隧道左侧快车道(济源至晋城方向)。封闭时间:2015年4月10日至2015年4月25日,每天7时—22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