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省高速公路首次全面推广低碳环保照明技术

2015-06-11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陕西省首次在高速公路全面推广低碳环保照明技术。这两天宝汉高速汉中至陕川界段的项目施工人员正在给隧道里安装照明灯,这次“汉川项目”并没有采用以往使用的高压钠灯,而是选择了节能环保的新型LED灯。
  陕西高速集团宝汉公司汉中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刘亚军:我们还引入了隧道照明智能控制系统,根据隧道的光差自动调节隧道灯具的开关,减少“黑洞效应”,确保行车舒适。经过测算,采用LED光源这项技术以后,运行成本节能大概在50%以上。
  目前,宝汉高速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已基本建成,正在进行轧道的路面铺装、标线等扫尾工作,预计今年八月份正式通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