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调研组充分肯定湘潭昭山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

2015-08-28 东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6日上午,湖南省综治办副主任陈岭率调研组,来湘潭就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调研,并在昭山示范区实地查看了该项工作的队伍和阵地建设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陈震龙,省高警局湘潭支队支队长贺永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伟光等一同参加调研。
  为积极落实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昭山示范区创新方式方法,率先在京港澳高速昭山服务区筹建了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站,成立微信调控平台,强化走访宣传教育等特色工作开展成效显著。调研组实地查看昭山示范区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队伍建设、车辆配备、办公环境等情况,检阅了昭山示范区区、乡(镇)两级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巡防队伍,并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对全市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全面介绍了湘潭市各县市区及园区积极摸索开展的高速公路护路联防特色工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治工作实现齐抓共管的全新局面。
  陈岭对湘潭各县市区(园区)特别是昭山示范区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的积极探索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湘潭要继续充分发挥好“花小钱办大事”的机制作用,创新方式方法、抓好抓实抓细,希望湘潭的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平安湖南”建设增添色彩。
  通讯员 刘京虎 傅石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