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警公布十一事故易发路口和施工路段

2015-09-30 河北公安交管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明天,即将进入国庆长假第一天,为了广大交通出行者出行顺畅、快捷、安全,沧州市交警支队对涉及沧州市辖区4处省级道路交叉口和3处施工路段发布安全预警,提示机动车驾驶人和其他交通参与者在途经上述路口和路段前,做好安全防护或绕行准备。
  4处交通事故隐患路口分别是:沧县老沧河路与杜林至大褚村新建公路交叉路口,南皮县南环路与西环路弯道处,282省道12km+500m肃宁县邵庄乡寄子庄路口,382省道32km+500m肃宁县师素镇路口。3处正在施工的路段分别是:省道沿海线渤海新区正港路口至埕口桥段12.136公里(k335+827—k347+963)路面大修;省道沿海线渤海新区岐口一桥(中心桩号k279+446)、岐口二桥(中心桩号k280+169)、东高头一桥(中心桩号k283+256)、张巨河一桥(中心桩号k285+105)维修改造工程;省道富德县正港线路口至衡水界段12.929公里(k2+671—k15+600)路面施工。对4处交通安全隐患路口,沧州市交警支队已经预先在路口处设置交通安全事故易发路段、减速慢行等警示标志。对3处施工路段设置断交施工及绕行标志、警示灯。省道沿海线渤海新区正港路口至埕口桥段可以绕行津汕高速、正港线、205国道;省道沿海线渤海新区岐口一桥、岐口二桥、东高头一桥、张巨河一桥可绕行沿海高速、南滕线、黄赵线、205国道;省道富德县正港线路口至衡水界段可绕行106国道、正港线、千武线。
  沧州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节日期间出行切莫忽视交通安全,做到不疲劳驾驶、不超员超速超载和酒驾毒驾,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过一个祥和平安快乐的国庆佳节。
  通讯员 孔大龙 孙德凤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